跳到主要內容

教科書數位學習資源

網站

內容

南一書局

提供國小、國中、高中教師豐富的備課資源,可下載各類多媒體、教學素材、試卷等,並提供便於課堂使用之各式數位工具。

因應疫情,提供南一書局數位平台

翰林出版

提供教師透過翰林官網下載各種教學資源,同時提供老師快速尋找各式數位軟體載點及說明,讓老師快速取得完整備課所需資源及授課可運用之軟體。

因應疫情,提供防疫不停學,翰林最挺你翰林臺灣搜Cool教學

康軒文教

提供國中小教師透過康軒官網下載電子書,讓老師快速取得完整備課所需資源及授課可運用之軟體。

因應疫情,提供跟著康軒不停學

龍騰文化

設想高中職老師們可能遇到的各種情境,提供入門、中階、進階參考,也可直接點選科目,了解各科所提供的資源。

因應疫情,提供停課教學支援計畫

萬課室

結合線上虛擬教室及直播教學的多功能平台,能提供教師一對多線上課堂教學,也可以提供教師一對一家教式指導學生解答問題,必要時可讓各校在平台召開視訊會議。

OneClass 線上教室,「每日500堂」免費提供老師使用。

OneClub會員中心登入頁

🙌 教師教學精進好夥伴:

 

📔 防疫在家學習資源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